close
想吃都吃不到之好想死的怨念阿!!!!!!!!!!!!!!!!!!!!!!!!!

好怨恨的早上

前晚熬夜 早上想說 好!去吃拉亞配一杯黑咖啡

順便悠閒的一邊吃早餐 一邊背等等要考的日文單字

結!果!

原本要去的那一間拉亞怎麼不見了!?

又繞回去看了一下(先說一下有經過了蘭蘭路)

ㄚ 倒了! 變成布店~~

嗚 我要喝咖啡的怨念還在

想說退而求其次 只好吃蘭蘭路

再繞原來的路往前騎

進了藍藍路 說: 小姐 我要點早餐 ...

蘭蘭路小姐: 抱歉,我們早餐供應時間已經過了。

我內心os: 赫~~~對齁 超過10點半了.....難怪上面的牌子都不是早餐圖樣(而且我站著發呆超久)

蘭蘭路小姐看我一臉"很想吃早餐"樣

很好心的給我該店的名片電話

接著說: 小姐,如果你真的很想吃我們的早餐,下次可以打這支電話先訂,我們可以幫你留下。

我內心os: 赫~~~我臉真的有那嚜想吃早餐歐!!你都看得出來!!??

我接著說:(收下名片)謝謝,那~~~~~我點其他餐好了。

東想西猶豫 然後終於點了快樂兒童餐 加錢換咖啡

果.然.

到教室已經沒時間抱佛腳

今天日文考很糟~~~~


以上這還是小怨念

真正的大怨念在下:

傍晚因為洽公經過奉茶

想說去點個奇怪飲料來喝喝

東挑西選後 點了一個 "梅龍鎮的月光"

還很豪氣的點了大杯 55元!

沒拿袋子想說醬比較環保

就把這杯飲料用自以為很牢的自製吊飲料環吊著

然後 就在騎回公司的路上 飲 料 彈 出 來 了 !

飲 料 彈 在 十 字 路 口 快 車 道 上!

但是 我還是馬上把車停在路邊

想回頭去撿這一口都沒喝到的55元"梅龍鎮的月光"

可是這時候是下班尖峰時刻 車來車往

在我還在想啥時機去拿最好

"波~~~" 好大的一聲

一口都沒喝到的55元"梅龍鎮的月光" 被車輾過了

我的心也被輾過了 〒△〒

ㄨㄚ~~~~~~~~~~~~~~~~~~~~~~~~~~~~~~~~~~~~~~~~~~~~~~~~~~

為啥今天要吃啥吃不到!!!!!!!!!!!!!!!!!!!!!!!!!!!!!!!!!!! 要喝啥也喝不到!!!!!!!!!!!!!!!!!!!!!!!!!!!!!!!!!!!!


ㄨㄚ~~~~~~~~~~~~~~~~~我好怨恨阿!!!!!!!!!!!!!!!!!!!!!!!!!!!!!!!!!!!!!!!!!!!!!!!!!!!!!!!!!!!


想吃卻吃不到的怨念真的很強烈阿!!!!!!!!心好痛 ><""""""""""""""""""""


這忽然讓我想到之前在巴黎的另一個怨念

在巴黎很省喫儉用

一個禮拜的伙食費平均是20歐(以那時候的匯率算大約台幣1000不到)

一次心血來潮 跟朋友一起買了豬後腿肉 打算來包餃子

結帳時跟朋友兩人七手八腳 一古腦把一堆東西塞進背包

直到回家才發現~~豬 後 腿 肉 不 見 了!!!!!

那包肉大約要五歐ㄟ 〒△〒

應該是結帳後漏塞

好心痛阿!!!!



果然對食物的怨念 是不可以忽視的!!!

真的好哀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