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太陽的懶散台東大碗之旅.以上--By 劉團

上列句子釋義:

1.好太陽
  起因:訂好要去台東遊的相關事宜後,就有颱風要來的消息。
 結果:因為太陽女我要出遊~~(  ̄ c ̄)y▂ξ
     所以除了颱風跑到廣東去之外, 
     在台東玩的兩天整都沒下雨!!
     雖然剛下火車天氣陰陰的飄毛毛雨,
     還很含蓄的去買了兩件黃垃圾袋雨衣,
     結果穿起來沒多久雨就停了,用都沒用到! 囧
     而且就在我們準備打道回府,前往火車站的當中,
     台東慢慢變天,上火車沒多久台東就下雨摟~~~


  圖證:
團叫我拍的
我在台東天氣晴阿!!!
太平洋就是美阿
萬里無雲大太陽~~~

  補充:不過有人被曬傷了
有人的腳曬傷了
冰腳示意圖


2.懶散
 沒啥好解釋,會想去東半部就是想要好好放鬆。
 加上早上五點多起床搭火車,
 一到台東去了homestay素素家放好行李,
 吃完超飽午餐(下一段詳加解釋),就回去睡午覺了~~~冏>
 連本來想:吃那麼撐,爬一下山運動一下。
 吃飽了去爬鯉魚山(只爬了10階就沒了XD)
 只被我們爬1/10不到的好漢坡示意圖
 對了,這山叫做鯉魚山。

 醒來後兩天也都很懶散~反正就是沿著海線騎去~~騎回來~~以及在台東市區小迷路繞圈圈。
 
 不然就是玩素素家的貓XD
 兩支不安分的手一直抓
 真是愜意阿~~~


3.大碗
 直接給圖給真相!
 很大碗之ㄧ
 很大碗之二.jpg
 這兩麵真的讓我用看的就飽了!

 第一張是民宿主人之一,Hope,介紹的彩色果家的麵。
 menu上開宗明義地寫著"吃粗飽"
 只是我沒想到會吃這麼飽@@
 真的吃到"大粒汗,小粒汗"
 奮力吃到滿頭大汗

 第二張是阿金介紹,號稱"洗臉盆般大小的牛肉麵"
 在台11線上,從台東市方向往上騎,過都蘭大約10來分車程,在我忘了國小名的國小對面。
我們叫的只是小碗....
 個人認為她的小碗的麵量,在台南應該可以煮3碗 =________=


 除了大碗之外,還有大肉包!
 卑南大肉包買20顆.jpg
 卑南大肉包, 吃一個就好飽!

 哀~~~我辛辛苦苦節食兩個禮拜多,在台東撐兩天就沒了 ˋ(′_‵||)ˊ




另外補充解釋:

1.台東意外生態之旅
 我帶了一隻好眼力的瘦熊貓,在兩天不斷發現在西部一些不常見的生物。
比如說常聽它叫,可是我還沒看過本尊--蟬
 正宗金蟬脫殼!! 蟬(感覺它快掛了)

 不知名的蜥蜴
 不知名蜥蜴 牠很不怕鏡頭!


 不知名的海中生物
 不知名海底生物 不知有沒有毒
  好像蠶寶寶(⊙o⊙)


還有遇到蝾螈.....可是跑太快了,拍不到 ╮(╯_╰)╭

 還有其他不知名的東西
 不知名果實
 不知名花朵


好了~~~

以上

又要開始節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