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癢癢癢~~~~

皮膚真的很容易過敏

這個禮拜每天晚上雙腿水腫到感覺小腿要把皮膚撐爆炸

然後癢癢癢~~~~抓到皮膚都紅紅的

晚上都癢到睡不著

醫生說:易過敏體質~~不能吃海鮮、辛辣、酒......

辣~~~ Q ____ Q 嗚嗚嗚

只好把咖啡自動當作非刺激物 照樣天天喝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公私事兩邊忙......對 醫生有說 壓力跟睡眠不足也會過敏

然後~~~~~~~~~~~~~~我還欠診所100塊!!!!! 要記得還阿!!


香格勒里拉

不過整理這些老照片資料讓我發現~~

原來我工作的地方在台南歷史悠久的風化區!!!!!!!!!!!

日劇時代我們公司這一帶就是被規劃出來的"遊廓"~也就是特種行業~~~~~

COOL~~~~

就說我賣藝不賣身....ㄎㄎㄎ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阿ㄗㄚ 阿ㄗㄚ 阿ㄗㄚ

忽然接到之前法國的室友email

看來我要複習一下我的爛法文了

attendez!



外插一之花

之前在電視上嗆人的法國留學生

我認識ㄟ

他們依然如此勇猛!!!




亂七八糟 加班去!!






對對了!!

蟑螂!

身長至少5cm 光芒咖啡色 閃閃亮晶晶

前兩天 我每天在公司都要 踩死 不小心踩死 5、6隻上述的蟑螂

不知道是不是上週有人在整區街道上噴消毒的

反正上述之蟑螂 傾巢而出~~~~~~~~~~~~~~~~出出出

出到我不小心開門走過去 就採死一隻

啪嚓~ 1隻

啪嚓~ 又1隻

很脆的聲音


唯一噁心的就是

踩扁後 碎蟑螂會在地板上留下汁液

從不知是腸子還是啥鬼東西的碎爛泥污黑膏狀物....

傳來陣陣惡臭


真是 踩不斷 理還亂 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