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久變人妻

這句話發生在我身上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直到今年2月份之前 我還是認為我這輩子走不到這一步

"啪~~~~~" 打了自己好大一巴掌 哈哈

莫非定律果然可怕!!

是的! 我現在變成準人妻了

反正這兩年的人生就是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年多前 興奮地踏上滿心期待的旅程

半年多前 因為不得不接受的挫折 有點自暴自棄的亂衝亂撞

今天 我訂婚了 @@

黑~~~~
你好~.JPG

大家好 ~~~

明年初我即將成為人妻!

很不負責任的交待完畢後

因為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很沒創意的藉口 可是是很要命真實的理由)

要用很懶惰的方式跟大家問候:

問候如下

敝人在下我

要麻煩明年初(2010 2月份)可以撥空來參加我婚禮的朋友

麻煩將聯絡方式跟地址email到我的信箱 candy.8971030@gmail.com

謝謝!!




婚禮時間是 2月7日 星期日

歸寧時間應該是 2月8日 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