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很鳥 多鳥 連鳥都不鳥你的鳥

氣溫雖然在零度上下擺動
可是這幾天天氣很好  il fait bon
上完課漫步走到盧森堡花園曬太陽  吃午餐  再愜意不過了

這一天 我跟往常一樣 
看天氣不錯 就走到花園去
悠閒地坐在長凳上吃我自己做的沙拉
幾隻不隻名的鳥兒在我身邊蹦蹦跳跳 模樣相當俏皮
還不時偏頭來看看你 
看你會不會丟東西給它吃
當然 身為窮人的我 自己都不夠吃了
只好讓牠們看著 

就在我拿起又一口沙拉捲往口送入時 
那群不知名的鳥的其中之ㄧ 
從我左臉頰後方飛衝過去

成功的嚇我一大跳之後  還叼到一粒玉米粒 0__0
太 囂 張 了 !

我趕緊把便當盒蓋起來 
除了怕牠身上的鳥毛還是大便掉到我的便當盒
更怕牠們一整群肆無忌憚的圍剿我的便當盒

接下來 
沐浴在柔和的陽光下 
坐在氣氛悠閒的盧森堡花園的我
很迅速的吃著我的午餐 
並隨時注意身邊一群越來越逼近你的鳥
深怕不小心我就被它們群起圍攻

中間我還丟出幾顆玉米粒 讓牠們飛遠一點去搶食
好讓我在中間空檔快點從便當盒拿東西出來吃
不過這樣也引起更多鳥跟鴿子圍過來

ㄇㄧㄠ的
我的腦海中這時想到希區考克的恐怖小說  "鳥"

鳥可以很恐怖的!!
尤其是歐洲的鳥!一點都不鳥~
在一群鳥視眈眈的眼皮下吃午餐
吃得我心驚膽跳~~

雖說你可以超級近距離去觀察一隻野生鳥
可是當你對到以打量食物眼光在打量你的雙眼
你只會覺得牠很該死!

不過我也只能很鳥的快速吃完午餐
然後在心裡os:
囂張個屁!在台灣通通被抓去燉當歸!
打完嘴砲後~
逃離現場

我到巴黎已經瘦了不少~~
在看看街邊的鴿子一隻比一隻肥~~
還要被鳥搶食
ㄇㄧㄠ的 
吃太好了 牠們
難怪在巴黎北邊的海鷗日日都會飛來巴黎的花園跟鴿子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