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義大利最大心得是 義大利男人好帥ㄚ



先望梅止渴一下吧~~

10/11 繼續補充

在法國 偶而會遇到不錯的型男
不過還沒有拿相機起來偷拍的衝動

可是到了威尼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度假心情的影響
還是義大利男人真的比較帥~~
這趟威尼斯之行
看帥哥整個看到心情超好
這真是對眼睛相當有助益的一趟旅程

我跟一個現在在義大利唸書而且之前在法國待過一年的朋友討論
她也覺得義大利的男生普遍比法國帥很多

恩 所言不假
我到威尼斯才五天四夜
就發現 義大利的帥哥還真不少

而且義大利男生感覺比較顧家?!

我這幾天看到好多義大利男生
陪著小孩 或陪著家裡面年紀差很多的小弟玩
超有耐心
一直跟小孩踢球 或是在旁邊看著小孩騎腳踏車
整個是顧家男的典範

怎辦 忽然對義大利男人加分很多!!

在威尼斯的主要交通是公共汽船
我買了三天票 只限時間 不限次數
有時走累了就隨便跳上一條船就坐
大概不知道第幾天開始
我跳上船的取決點是船上的船夫長相 XD~~

看帥哥整個心情超愉悅~~~
ㄜ ㄏㄏ 整個眼睛長花 一臉花痴貌 糟糕~~~
~( ̄▽ ̄)~(_△_)~( ̄▽ ̄)~(_△_)~( ̄▽ ̄)~

不過個人很ㄋㄠ
義大利帥哥照只偷拍到這張
所以大家沒眼福拉~~
自己存錢去義大利看LIVE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