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橘紅.JPG

其實都有在拍照

都有再整理

只不過都沒時間傳

不知該下何註解的香格里拉.jpg

是因為都再忙這一棟

台南戲院.JPG

還是在神奇的公司上班 (註一)


佛朗基出遊.JPG

還是在遊玩勒!?!






哈 都是




註一

某天中午在門口等同事拿鑰匙來開門
手中玩著我的手機玩寶石方塊

一台125停在公司大門正中央

然後一個染了
滿頭紅髮
身材豐滿
細細黑黑修眉
暗紅色口紅以及檳榔汁染紅的雙唇
手拿兩三包檳榔
坐在我們公司前的花台
很濃厚原住民口音的中文跟旁邊一個中年歐吉桑說著話
歐吉桑都只講閩南語 目測50歲以上

我眼角瞄一下了繼續打寶石
..
.
女:歐 你在怕什摩~ 又不會有人看到
..
.
男:哩閘盃會ㄚ(妳十八歲了)阿勿細沒做櫃康瞶(又不是沒做過工作)

我"@__@ ㄨ!! 啥!??!" 繼續打電動 忍不注又瞄了一眼....又瞄了一眼

反正越玩越不專心 一直偷聽他們對話

然後因為事發多天 我現在想不起來我聽到啥

女:電影要開始了

兩個一起進公司隔壁的電影院

.
.
.


同事來了

開門後 發現剛剛她坐的地方下面吐了一口檳榔汁....

我默默的把他們檔在門口的機車牽到邊邊





嗯嗯

我工作的地點很特別 (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