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的瑞芳火車站.jpg

是阿 好個恭賀新禧

換而言之 這是一個多月前本來應該放上來的

換檔案很大的數位單眼換來的就是很懶得整理跟上傳

而且今天放上去的還只是我那天拍照的一半不到....

懶得整理

下次有緣再繼續

不過擦個花

花哈哈哈阿 我跟阿桂真的是有厲害到太陽女!!!

去金花石之前

氣象一直報導北部有豪大雨!!!

我媽跟桂的媽都說下大雨了不要去廢墟

不過我跟阿桂說 上次我去金瓜石跟基隆也都沒下雨

而且那時去諾曼地 參觀聖米歇爾山 也是法國人連連說我們很幸運的好天氣

阿桂也說 只要她要出去玩 就會有好天氣

所以我們兩個太陽女就要去試試我們的威力到哪

(雖然心裡小聲偷偷說 陰天就好)

哈!!哈!!哈!!

結果請看下圖
好天氣.jpg
天氣好到我還戴太陽眼鏡勒 齁齁齁!!! ︿( ̄︶ ̄)︿

打我一到北投去
就開始不下雨了
巴黎同學會同學直稱我運氣好!
ㄏ 小case拉 (  ̄ c ̄)y▂ξ


這週末阿桂來台南玩
雖然整個台灣都在下春雨
可是我跟阿桂都覺得應該打我們開始玩樂就會陰天吧!?!?

果然
早上狂下完雨
阿桂一上我摩托車就好天氣到她坐車回台中

齁齁齁 請稱呼我們倆為無敵太陽女!!!!!  齁齁齁!!!

不過我們倆也是無敵敗家女  O______Q

彼此慫恿買東西

這....真是有一好沒兩好的人生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會敲碗認為我放這麼多這些有的沒的照片要幹麻分隔線~~~~~

1 2 3 4 5 6 7 8 9 10...

日文老師: 這是多少錢? (手拿12,600的價錢牌)
我:.... (心裡默唸的竟然是 douze mille six cent!!!)

我真的錯亂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