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沒時間去寫我本來預計想寫的東西和整理該整理的照片

妹妹租了惡女花魁 剛到巴黎時去學姊家看的日本片

所以不知爲什麼對我來說巴黎適合的是椎名林檎的 加爾基.精液.花 與 平成風俗

看到妳的阿狗要被野放 不知爲何特別悲傷

也看到小朋友妳的小小驚魂記

然後打開昨天收到巴黎寄來銀行的信 得查查字典了

心裏躊躇著要不要再寫個第N封信跟我那機車台灣房東要我的房租押金

雖然人離開那塊土地好幾萬公里 可是牽連好像還在

不知爲何在巴黎那種一個人要努力咬牙苦撐的感覺 又開始反芻

回來快半年 很多事的改變讓我暫時斷了對巴黎的思念

回頭來看看 高興也疼惜這種把自己丟出去的勇氣

我這個愛把悲傷難過放大好幾倍來自憐自哀的花痴

每每最常想的是那時整個失魂落魄的在巴黎獨自自閉

對照一下現在 老是又再物換星移的感嘆

寶貝們 要加油!很用力的給妳們加油...超大力擁抱!!!

jump.jpg

還是要一起努力的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