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自從在我家附近看到被壓扁的刺蝟後另一個"嚇客"
(還有在我家附近超商看到整隻鯊魚被放在那邊賣也算)

就在今天去圖書館的路上

看到美麗現代玻璃建築的圖書館玻璃後花園前 有著一堆羽毛

我遠遠晃到 奇怪 !? 發生啥事

走進一瞧

嚇~~~~~~~~ 0_______________0"" 一隻烏鴉正在啄食一隻被開腸破肚的鴿子!!!!!!!!!!!!!!!!

慢了幾步 大聲的在心裡 "ㄜˊ~~~~"了一聲 超血腥暴力的!!!!

然後繼續往圖書館走去

幾個想法在腦海翻滾

1 這不是在Discovery才會看到的弱肉強食現場嗎?
  今天怎麼給我看到live的!?

2 還好牠不是吃老鼠 不然會更噁心

3 我知道烏鴉是肉食性的 問題是吃一隻鴿子!?!?
  牠也太餓了吧!?

4 其實我還滿想再到回前幾分鐘 看牠是怎麼開始攻擊鴿子的!?
 
5 希區考克的"鳥" 看來不是空穴來風
 以後看到烏鴉 還是小心為妙

6 那上次在街邊看到整顆頭不見了的鴿子 也是烏鴉的傑作嗎?

去圖書館只k了兩個小時多一點點的書  

回來的路上當然還要看一下現場情況

那隻烏鴉還在吃!!!!!!!!!!!!!!

屋  好吧  牠真的很餓

配合今天陰雨雷雨不斷

邊走邊感覺背後寒毛豎起 很適合拍驚悚片!!!!!!!!!!!!

今日心得:

鴿子是烏鴉的食物之一 進食時間 至少兩個小時

沒帶相機 不然還挺想拍下來的 冏

屋  加冷筍!!!! ><""""


**********比較溫馨分隔線*******************

昨天跟今天晚上連參加了兩個派對
一個是我們台灣學生自己辦的台灣之夜"soirée taiwanaise"
一個是法國一年一度的敦親睦鄰節"fête des voisins"

詳細內容歡迎敲碗催稿
反正今天已經很晚了 要睡了

下回分曉

唯一殘念 沒相機 不能拍照


這是事後憑印象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