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際的大事件

不應該被忽視與淡化

西藏人付出的代價是性命

這不是遊戲也不是電影

德國基督教信義會牧師Martin Niemoeller的詩:
當納粹對付共產黨,我不發一言;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當他們對付社會民主黨,我不發一語;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黨員。
當他們對付工會,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對付猶太人,我沒有反對;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對付我,已無人能為我仗義執言。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有機會到台灣以外的地方

親自體會很多人事物

也很慶幸自己是出生在台灣言論自由的時代

也很希望台灣能繼續這樣下去 也要更進步更有世界觀

更希望回台灣的時候 台灣還是一個暢所欲言的美麗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