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照片阿!

雖說鳥相機小記憶體
幾天下來的行程
也要1200多張


分資料夾放好
挑一些加減可以看的照片
虎爛標題
縮小圖檔
上傳
排序
有種從溫大學趕作業的感覺!

為何說"趕"?
因為想在這個禮拜日就把照片都丟出來
然後明天就可以專心去領課表開學了 = ="

原本以為昨天星期六一天就可以搞定
只是照片量比我想像得多很多
弄了兩天才弄好

至於文字部分嗎~~~哈哈
我可能要"富奸"了
想當初從威尼斯回來
一堆感想要打
開學後
( ′-`)y-~ 下面就沒有了

明天領完課表後 新學期又要開學了
所以 下面很可能又沒有了

所以
這邊打個大綱吧

前提:
  台灣朋友趁農曆年假來找我玩兩週
  所以我以假地陪身份進行真虎爛行為
  跟著我兩個朋友混吃混玩了兩個禮拜

大致行程:
  1.巴黎到處晃
   拉丁區,羅浮宮,奧塞美術館,香榭里舍大道,龐畢度,
   瑪黑區,遊塞納河,現代美術館,畢卡索美術館,吉美博物館
   拉德芳斯採購歐米亞給,和迷路部分街頭
   這些是我帶他們去晃的

  2.法東六日之旅
   史登拉斯堡,科瑪,德國 弗賴堡,瑞士 巴塞爾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玩的 
   唯一貢獻的是微薄的法語能力

  3.搭順風車之行
   朋友認識幾位長期住巴黎的老巴黎客
   托他們的福
   跟他們去朋友家混吃混喝的很多大餐
   底下有圖為證
   
   這是我們吃的豪華法式除夕年夜飯
   這照片還只是前菜 
   接下來還有沙拉 鮮美生牛肉
   主菜是烤鴨胸 甜點是栗子蛋糕
   只是不勝酒力的我
   前菜的白酒喝完就醉了 囧
   茫茫的 也沒力氣拍照了
   還在人家那小睡10分鐘 整個很虛

哪天 有空沒事時
就會有心得出現


就醬

啾~~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