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收到我的地鐵年票了



就是我手上這張 imagine r

千呼萬喚使出來?
(e04聲連連使出來)

好不容易有卡
可以把我之前買那兩百多歐的票"郵寄"給他
請他們給我個合理的回覆與賠償

希望不要又是另外一個三個月


有這張就可以更方便的在巴黎地鐵進出啦



補e04一下

今天我收到我地鐵年票公司寄來的廣告單
這張單子應該是在我還沒打電話去跟他更改地址就寄出的吧?!
因為
上面還是打 "7號" 不是 "1號"

看到這個
真的不知該稱讚我家的郵差變聰明了
知道這個小鎮的方小姐就是我   沒別人
還是該懷疑法國電腦的聯繫系統還停留在石器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