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懷念台灣的食物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自己料理三餐
在巴黎外食真的太貴啦~~~~~~~
最便宜也要3歐左右
看來我的廚藝會大躍進

第一頓 早餐

法國最棒的是有各式各樣好吃又比台灣便宜的優格
蕃茄 從這一餐開始就成了我在巴黎的好朋友(雞蛋也是)
蕃茄炒蛋 蕃茄乳酪三明治...
今天要嘗試蕃茄洋菇義大利麵

這是某晚餐
雖然照片看起來天色還是亮的
不過已經是巴黎時間晚上7點多

這個麵包是熱的
到巴黎有點小感冒 喉嚨痛
很想吃熱的喝熱的 不過歐洲街頭賣的東西很多都是冷的
所以會想餐餐自己煮也是因為想吃熱的

還有 就目前為止 我還不是很確定吃下肚每樣食物的名稱
基本上 吃到目前為止沒事
就不管它了

進一步任務是要了解著邊蔬菜該怎料理

不過洋蔥 大概從第二天開始加入我好朋友的行列

沙茶洋蔥玉米蛋炒飯 忘了那一晚煮的
雖然米是泰國米 不過這一餐又熱又飽又有台灣味
沒來得及拍照就嗑光光了

還好
截至目前為止 我的三餐看起來還算色香味俱全

到巴黎最新口頭禪 "到目前為止..." "till now..."

我的巴黎三好友 蕃茄 洋蔥 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