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生就讓小團睡嬰兒床

因為難睡的媽媽希望不要彼此干擾睡眠
我已經夠淺眠了不要來吵我是真的

睡小床圖示如下:

用尿布撲床
(只是後來養成喜歡把尿布全部抽出來撲床的怪習慣)

從出生一路睡了一年多...都很安好

直到! 我又懷孕了!! 一切就變調了!!!

能說碰巧嗎?

她忽然每天睡到半夜三四點就起來哭要跟我們睡大床......Orz

完全無預警就變調!!!

連續一個多禮拜,每天晚上入睡後到凌晨三點多就起床哭....

我跟她爸怎麼弄她她就是不睡小床

一直聲嘶力竭地大哭

哭到作嘔哭到吐也有

她爸去睡客房我跑去客廳 等她哭到累看會不會睡著.....
結果給我大哭了一個小時還在大哭....

讓她自己一個睡大床 我去睡客廳 爸爸去說客房
她也要出來拉我進去躺在她身邊睡...

在房間另外弄個小床給她睡 她也不肯睡
(有一次成功讓她睡小床...不過是她老爸雙手壓著她在小床瞪著她
她知道跑不掉..所以把頭偏到一邊跟她老爸兩人賭氣僵在那僵了快半小時才睡
結果睡了三四小時候又爬上大床睡我旁邊...............)

帶去收驚這種民俗偏方也沒效

除非把她抱到我跟她爸中間睡
否則就一直大哭.......

白天午睡睡小床還可以
到了晚上就變調....

搞怪

那個多禮拜我跟她爸兩個半夜都要起來醬跟她鬧一兩個小時.....

整個就是很起肖...............

而且醬子每天鬧,白天兩個人去上班都快掛了.....

大人雙雙白旗投降


只好去拿三張跟床差不多高的椅子
在大床靠牆壁那邊拼成一張小床讓她睡我旁邊
她才每天乖乖睡到天亮....



只是又可憐到她老目就是了

她睡相超差 整晚都滾來翻去......

淺眠加上懷孕頻尿的我只好一晚醒來好幾次

除了被踢醒或是壓醒或是要閃避她的大頭壓過來
(她很喜歡睡到一半坐起來看我在哪 就往我身上倒過來...)

還要注意她有沒有又翻到床邊

有一次沒撈到她 掉下去
隔了幾天額頭就變成這樣
撞
地上地毯的花紋就醬印在她頭上



就醬 每天晚上我都得陪睡
我女兒要我睡
一付大爺樣指名我去陪睡


當老媽的真的很可憐.........



後記:

1.
這篇文章應該幾個月前就要寫的,
實在太忙!
可是一定要把這一筆帳記下!!!
以後小團大了如果忤逆我,我就要拿出來說嘴!!!


2.
這種奇怪的變調真的說不上什麼原因,
就這麼碰巧發生在我懷孕,她準備多了一個妹妹的時刻!!
小孩天生俱來的第六感嗎?

哀 她以後如果偷打她妹妹我可能不會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