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期待已久的今年之旅(還不是因為包紅包+收藏作品把出國基金花光光)

一家三口搭著我的二手小逋逋出發遊玩去~~

小團一路上睡得很安穩......直到近了山區就全變調.......

開進彎彎曲區的山路後 小團開始暈車了 冏''''''''

雖說騎機車+自己開車開久了,坐小車後座的我也有點不舒服==

也不舒服的小團開始唉唉叫+想爬出汽車座椅

餵她餅乾也不賞臉 一樣唉唉叫

抱她出來有好一些.....只是還是每幾分鐘就唉唉叫

一直爬來爬去換姿勢+唉唉叫

她媽我也快被她逼瘋了 一直逼她老爸快點找到飯店!

終於!!!!!!下車了!!! 開始笑嘻嘻了!!!

到飯店摟

check in後先找個地方隨便吃中餐 唉 吃得還真隨便

那詭異的麵一味道小團口中她就馬上吐出來 =''''''=

為難地吃了幾口飯就一直呸呸呸....不吃

這個小鬼十分挑嘴

咋~~

團爸爸出門前搜尋了一下 想去玄光寺吃傳說中的阿婆茶葉蛋

就順便買了遊日月潭的船票去買蛋
(話說中午已經在休息站吃了八顆鳥蛋茶葉蛋...我很懷疑他一直吃蛋幹麻)
買好船票搭船去

去的當天是禮拜日

恩果然 陸客滿坑滿谷@_@ 走到哪邊都是人人人人人.......

而且一路都是階梯 orz

於是我抱著小團 爸爸扛著推車 爬上去 拍個照
日月潭風光

就爬下來準備搭船去....

團爸還是不死心的跑去排隊買茶葉蛋 (我的os 你到底要吃幾顆蛋?)

一了心願
爲了這顆茶葉蛋

然後小團睡著了
睡著了

然後我們就去向山遊客中心了

小全貌

風景很優~~設計看起來也相當心曠神怡

只是去的時間已晚 館內都準備下班了

向疲累的餐飲部人員買了點食物(這算晚餐)坐在外面看風景

直到天色暗了 準備回飯店幫小團洗澡讓她早點睡 (這就是帶小孩出遊小麻煩處)

本想說玩了一天 只有在小推車上小睡一下的她應該很累了

結果...........還是給我東摸西摸外加唉唉叫到11點多才睡

住的飯店--映函樓
(圖示:在玩飯店電話的小團)


而且..........早上6點就給我起來玩!!!!!!

好不容易玩到累了睡著 ='''= 結果換兩個大人要準備去吃早餐她還在睡

早上準備把這隻吵醒

只好大聲的整理行李順便把這小鬼吵醒



接下來是這次主打!! "去看海賊+順便玩玩多年沒玩的刺激遊戲"

蛋素!! 在進入遊樂園之前請讓我這個太陽女在炫燿一下!!!
太陽女的威力

兩天氣象都說日月潭90%下雨的機率

又讓我這個太陽女遇到那天氣晴朗的10%

哈哈哈哈哈

去遊樂園天氣一定要好! 因為天氣好才可以這樣!!
好久沒玩了! 超high

天氣好這種超刺激的遊樂設施才會開放!

團先生不太喜歡(其實不太敢玩)玩這種心臟要很大顆的遊戲

大概礙於面子吧?~被我拱上去坐 瑪雅探險
被我拱去坐

然後又自己跑去做金礦山 (這個遊戲我國三那趟去玩了n次)
等爸爸玩金礦山自拍 阿  沒拍到下降瞬間

至於自由落體這種東西.....團先生只有: 謝謝,不連絡。


大人玩得很開心之後 正準備帶小團坐小火車跟旋轉木馬~~~小團就睡著了...
又睡著了


好吧 那我跟團先生只好繼續看海賊拍照
裝可愛 醫生!!!!!!!!!!!!! Mr.2真人版 (噗噗) 所長???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小團這時候醒來 跟拍到可愛動物喬巴
再搓


就準備前往下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景點--紙教堂

恩 這邊 我只能說拍照很好看...

笑起來一樣 跟爸爸玩


最後近埔里市區繞了大半圈 買了18度c的伴手禮 就打道回府!

很累的小團果然不負期望 一路從南投睡到台南!

很好的happy ending!


然後 可以發現我這篇遊記都沒寫到吃 (除了那顆茶葉蛋)

只能說 這邊好山好水好風景 就這樣

(這兩天唯一一餐滿足的 就是下台南交流道吃的虱目魚皮湯+肉燥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