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進入口腔期....
感謝桂乾媽
好吃的小狐狸

兩隻手開始抓東西來肯了

有拿小花也要吃

雖然動不動因為對不準距離,吃不到想吃的所以生氣 ~

小團: 啊(大叫)~~~ (/‵′)/~ ╧╧ (心理狀態~)

嗯 是個愛生氣的小孩 (頗有乃母之風............默 = = )

請她以後只要拔拔不陪她玩 就動之以怒 來呼喚愛打電動的宅爸

爸爸都不陪我玩

看....我的頭髮比拔拔炫!

我的髮型很炫吧


歐 介紹一下我媽玩我的最新玩法 "挖耳朵"
我的最新玩法

只要挖小團的耳朵 小團臉就會歪

挖左耳 左臉頰就歪

挖右耳 換又臉頰歪

挖兩耳 兩邊臉頰一起歪

屢試不爽 很好玩



這團棉被裡有...........
這團是?!
阿~~~被發現了!
我要吃手指.....(吃得很醜也要吃)
我女兒長大會不會恨我把這張醜照公開......

再吃......
特寫大眼睛還要吃

每次都吃手吃到 "ㄗㄡ ㄗㄡㄗㄡ " 超大聲


題外話之 今天去打預防針
已經很會認人的小團
一看到戴口罩的醫生接近她
就拉開嗓門大哭.....

醫生: 挖 你們這個小朋友聲音真宏亮........
小小一隻 哭聲驚人

打針時更上一層樓 -----> 張大嘴吧 吸飽中氣 3秒後 放聲大哭........

獅吼功從小培訓....

.
.
.
.

最後因為小團又在ai ai 叫聲中

放一隻粉紅色蟑螂圖
粉紅色蟑螂

人家送的 小朋友專用睡包!!? 爸爸抱她起來拍 就變成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