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媽的從懷孕開始就狂長痘痘

所以當知道劉小團是女生

我只能說:哎呀 ~跟媽一樣是男人婆

團說: 很man的小女生~

不過當天照超音波小團裝害羞(還是太大牌?)

一直都以背面視人
小朋友-16W4D.jpg

16W4D

龍骨(脊椎)整支長出來...

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超像異形......

後來我問團 他也說 : 恩 有點像.......





另外手指腳趾也長出來了

小朋友-16W4D-1.jpg

醫生很仔細的幫我ㄧ跟一跟數指頭數...目前看來都正常

照一下臉 (這張沒照片,不過看起來好像大顝顱頭 @ @ 眼睛部份兩團黑黑的)

主要是看嘴唇有沒有兔唇 很好!沒有!

也看一下心臟 腸 胃 膀胱.....目前看來都算正常

等大一點要在看一下心臟

我只看得出來心臟的四個心室 跟中間的十字 其他腸胃膀胱我都看不出來@@



當然也有重點的照屁股 看性器官

恩 一掃過去就看到了 是"妹妹"沒錯



頭圍目前3.53 cm

身長大約10.66cm 大腿骨長2.17cm 重163g

現在小孩已經大到超音波無法完整照到全身

所以開始以量大腿骨來計算週數

話說 小團還是偏長........

團擔心她以後長太高嫁不出去......



不過知道性別後

現在可以開始準備取名字了


團說 叫劉早好了 提早報到....我只跟他說你女兒長大會恨你

團又說 不然叫劉意 "小心留意" 也是因為提早報到 囧rz

反正在慢慢想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