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覺得可以放鬆慢寫部落閣

可能因為自己要結婚的關係

連到了很多很久沒聯絡的人


看看大家部落格的痕跡

都默默的想著20年後的我們回頭看會是怎樣

黑~

你知道你們那時的瘋狂舉動讓遠在外地的我既羨慕又忌妒

然後又陷入自我無能感的陰影下

黑~

妳可能不知道過去我是真的很認真的看妳的藝術成長

黑~

你可能沒想過我送你那件物品的背面意涵


掰掰了

我每次都很熱絡的活在當下與你聊天

不過離開後久未聯絡應該讓你感到虛情假意

就這樣吧


應該整理那推待整理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