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好幾天是吧

7月初
大學瑪叮噹同學觀光團來玩

7月中
法國國慶和消防員之夜
到處串門子混吃混喝

7月最近
受風寒發燒兩天
跑去巴黎北邊梵谷死前住的小鎮玩一天
跑去法國西海岸參觀聖米歇爾山

很多東西應該要講
可是我為人機車又懶惰了點
拖稿多很久很久
加上相機死當當
反正沒圖也沒真相
就自暴自棄吧

然後 老天這時就獻了一道曙光給我
那就是有好心人士不具名低調大哥大姊一對好人借我數位相機
所以去梵谷的小鎮跟聖米歇爾山有拍到照片

哈 交代完了 繼續脫稿 (  ̄‥a ̄)















怕被眾家姊妹打
跟蜥蜴同學偷圖來讓大家望"圖"止渴一下
感謝蜥蜴童鞋的偷拍


圖片不太負責任解說:
法國有不成文的奇怪活動
7/14是他們國家的國慶日
所以大多數的消防局13日(有些在14日或兩天都有)都會舉辦消防局之夜
然後整個消防局頓時變夜店
消防隊員就變成DJ、守門的、bartender、小吃攤小弟兼廚師、櫃台收銀員、猛男秀猛男!!!!!@@!!!!!!
 (題外話插花:在法國 遇到任何事一定先打18 呼叫消防隊
 不是打警察局歐 也不是打救護車 反正有事就找 消防隊
  而且巴黎的男生都偏陰柔 都比女生還要瘦= =+ 又愛漂亮 
 其實我很偷偷想說...一堆娘炮~~~)
我跟朋友想瞧瞧法國流傳已久的英勇猛男消防員
當然上網查好整個大巴黎哪邊有消防局之夜
就往那邊去拉 哈哈哈~~~~(擦口水~~)

到了第一個點 這是在巴黎瑪黑區
喵的~~~
4 5個人成一排 排了兩條街!!!
還順著街道轉彎勒~~~
5 600人一定跑不掉
9點開始 排進去應該12點了吧!
而且入場費要6歐
最好這邊的消防員真的帥到爆表~~
6歐!!!!!

所以我們轉戰到另外一間在朋友家附近的消防局
這邊排隊的人就比較少
而且入場費隨意給~~~~
ㄎㄎㄎ 這很符合歐巴桑兼窮學生的精打細算
反正就降進去啦
聽著法國不知為啥老愛放很老的英文歌當夜店音樂
然後大家跟著i will survive這個年代的音樂high

據說這晚會會到4點結束
不過法國人聚會基本上都是持續到隔天早上!
你要是12點前可以離開都是很早很早很早很早!
(有時晚上12點才正要開始哩)
反正我們幾個不喜歡將操的亞洲人三點多先離去
然後在去朋友家聊天硬撐到早上五點半第一班車回家
果然 巴黎的早班車
一路在個個月台撿徹夜狂歡的法國人回家睡覺


這種熬夜狂歡
對上了年紀的女人來說 這很傷身的!
(所以法國人老很快?!?!因為他們都很愛徹夜狂歡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