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多快有反應 就可以知道你有多宅

好啦 上一周跟這一周是我們的春假

所以我跟朋友跑去巴塞隆納玩五天

然後因緣際會 剛回巴黎不到兩天 又到法北 lille三天

今天好不容易在家宅了一天把照片都弄上來

所以懶得寫了

而且非常ㄘㄨㄚ勒彈的事

我要考試了 我要準備申請學校了

動機信 cv要是還沒生出來

短時間應該都不會寫東西了

短時間再見啦 我的朋友悶

所以一次放上一百多張圖

你可以分10天看 也可以分七七四十九天看

或是隨便看

我不應該上來了

要上來也要等生出個東西來再說

玩完了

哀哀 面對現實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