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考完第一階段了

所以 打完收工

我會把積欠的照面補上來


耶 終於可以去電影院看色戒了!!!

這兩週是巴黎大折扣的兩週

全巴黎的各商店都可以看到一群恐怖的女人!!

搶打折的女人不分中西黑白 都很恐怖!!!

在台灣完全感受不到這種大打折的氣氛

頂多週年慶去搶購比較便宜一點的化妝品組合

在法國 大打折是統一規定的 不準偷跑

三大家百貨(拉法葉 春天 另外一間我不知道 bon marché?madelios?)

大家有共識  從1月9日開始折扣到1月20日

而且星期日還不營業勒XD~~~讓大家好好休息

這點台灣絕對辦不到   一個星期天的營業額有多少阿?!

怎可能放假休息?! 辦不到!!

這是個人感覺最大的文化差異

歐洲人真的很重視生活品質

台灣人真的很拼命賺錢!!

( 我打折前一天跟朋友先去逛 想說先試穿
 到時就不用搶成一團 結果!!!!!!
 他們那天幾乎通通都在擺明天要賣的特價品
 所有店員 櫥窗佈置的 都在正常營業時間佈置跟擺設
 沒人賣你東西 一櫃鞋子衣服擺好後~~~
 就用黑色塑膠布圍起來  囧
 根本沒營業! 
 人家才不像台灣如此勞碌命 天天營業
 擺設佈置都是晚上10點打烊後關起門來忙到隔天天快亮 )

所以  我有敗家嗎?!

在這麼經濟拮据 天天省吃儉用的生活下

當然有好好敗家XD~~

成果如下XD~~


哈  ㄏ   科   這種價錢  不敗對不起自己XD~~~

就醬

打完收工


ps:
  考完試整個放鬆
  根本就是亂打
  還有  我跟我朋友是打折的第一天就衝去
  巴黎打折季的營業時間有事先公告 基本上是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
  我跟朋友事先上網看完營業時間
  第一天折扣早上八點太陽還沒出來
  人就已經殺到春天百貨了  XD~~
  恐怖的是  真的已經有不少女人在裡面血拼起來了!!!
  難怪之前英國?還美國?有做調查
  很多女人只要可以好好血拼 要她禁慾幾個月都沒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