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蝦 待丸ㄟ清夾賓幼~~

哈哈哈 收到了漂洋過海的愛心



朋子 你的手做卡片紅配黃 顏色鮮豔 勝拉
遠遠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重溫大學美術課的紙藝 立體的ㄟ XD~~

小寶
你的中藥 太妙了!!!!
我ㄧ打開來 就注意到 "孕婦忌食" 哈哈


我會想盡辦法再這邊"呆"到讓你再手做一張卡片給我啦

來到法國
沒多久就深深體認 在法國能呆多久很難說
這不是我單方面就可以決定的

不過
看到台灣親朋好友的愛戴與支持
我會努力
能多撐一天是一天
(雖然我媽一定希望我能早一天回來就早一天回來 XD~ )

其實
到巴黎的第一天是最痛苦的
時差+迷路+語言超級不通
立刻認知
我是"一個人在一個沒有任何人注意你今天有沒有回到家的地方"

於是
就算提著大袋小袋的東西 在晚上七八點多人煙稀少的街頭
也要硬著頭皮 用破爛法文跟人家問路
也得拖著走一整天的羅蔔腿 繼續在街頭走一兩個小時

因為
打手機也叫不到人來接
更何況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只能一直走一直走
並相信一定走得到住的地方
不走到也不行 畢竟 我不是來玩的遊客

所以
我還是走到了住的地方



在台灣
躺在床上總是會想
我現在在這?!
明天要工作...今天又做了啥蠢事
要省錢...恩...明年的我會不會還躺在這?

在巴黎
躺在床上還是會想
我現在在這?!
明天要上課...今天又沒唸到該有的進度
要省錢...恩...明年的我會不會還躺在這?

有些 似乎不會改變

在台灣 在法國 早上醒來
都是恍如初夢
整個時空 都突然陌生了起來

這些
都是很特別的體驗
我會一直記得這個時刻

超級感謝

感謝你們願意讓我走
感謝你們願意支持我
.
.

噁 到巴黎變得好噁心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ndy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